2018年10月8日下午,规划发展处全体工作人员在新行政楼B510召开规划发展处党支部会上,进行了支部委员增选,余新丽同志被选举为支部委员。会上汇报讨论了规划处信息系统建设初步方案,就近期QS和THE排名会议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讨论,陈建平处长对规划发展处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部署。

    汪建军汇报了的《教育数据管理平台建设》方案,该方案是为了响应规划处日常工作中四个方面的需求:学科分析与动态跟踪,院系年终考核,日常周期性统计报表,数据资源管理与应用。即将建设的综合信息平台将注重基础数据标准规范化整理和不同类型数据的关系挖掘。秦野和张蕾分别参加了9月18日在北京召开的QS顶尖大学高峰论坛和9月25-27日在新加坡召开的THE研究型大学高峰论坛,他们分别介绍了会议内容和收获。

    规划处全体工作人员对信息系统建设初步方案以及学校的绩效观测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建议。秋季学期规划处的工作分工将进行新的调整,陈建平处长为此进行了部属和安排。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杨颉书记也参加了这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