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上海交通大学红十字会在闵行校区光彪楼一楼大厅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学雷锋、献爱心”的新学期第一次献血活动,规划发展处张蕾老师参加了此次献血活动,规划处处长杨颉、办公室主任王丽、联合支部副书记肖国芳等到现场陪护慰问张蕾老师,并安排车辆护送,机关党委对张蕾老师进行了慰问。  

 

下午12时许,带着阳光灿烂的笑容张蕾老师完成了献血。在一点一滴的宝贵血液中,饱含的是她的大爱与真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递了爱的力量,点燃了生命的希望。她献出的是对社会的一份责任、是对生命的一份珍惜、对人间的一份关怀。  

 

规划处联合支部在积极建设“服务机关、效率机关、责任机关”的同时,着力形成事业欣欣向隆、同事心心相印的文化。规划处(改发室、985办)的老师们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刘闻闻、吴家兴等老师曾多次志愿献血。为扎实推进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规划处联合支部推出了“五个一”活动。其中重要内容之一是典型引路,对讲奉献、有贡献的同志政策落实到位、领导关心到位、服务保障到位、正能量传播到位,鼓励全体老师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供稿:肖国芳 

摄影: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