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规划发展处党支部在行政B楼710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并布置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有关工作。会议由胡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与会。

  会前由支委和全体党员酝酿讨论,产生了6位支部委员和支部书记候选人名单,本次支部委员会选举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经党员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由胡薇、余新丽、汪建军、郑燕、闫磊5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胡薇同志代表新当选支部委员讲话,并勉励大家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竭诚为支部建设贡献力量。

  胡薇同志表示要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实事求是,认真检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和党员都要从检视出来的问题中,深入剖析根源,认真反思整改。

  闫磊同志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有关精神,对该项工作的总体要求、程序要求和党支部及党员重点检视的问题进行介绍,并讲述了今年会议新的特点。同志们对有关事项进行讨论,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随后举行,全体支部委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等额选举,胡薇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汪建军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在胡薇书记的主持下进行了委员分工,余新丽同志任纪检委员、郑燕同志任组织委员、闫磊同志任宣传委员。

撰稿:闫磊

摄影:闫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