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下午,规划处党支部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510会议室举行党员民主评议会,规划发展处(改革与发展研究室、重点建设办公室)全体在校教师参会,杨颉处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颉领学党章并进行意识形态警示教育。杨颉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章主要内容,对党章修改要点进行了重点说明。同志们共同回顾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两个百年”和“中国梦”奋斗目标,以及新时期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并进一步坚定了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决心。   

 

     肖国芳围绕支部2017年党建工作总结、党建主要情况和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作报告,指出了支部党建工作的主要成果和不足,并对“五个一”、微党课、支部活动记录等品牌和常规工作进行重点说明,希望党建工作开展得“有魂、有规、有效、有粉”。   

 

     同志们投票开展支部和党员民主评议,杨颉对党员自我批评情况进行点评。   

     杨颉对下阶段党建工作提要求。他表示,支部党建工作应进一步突出重点亮点,近期可以主打“微课”学习,将党建和信息化手段深度融合,方便同志们利用碎片化时间,在微课软件平台上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和互动。   

 

 

撰稿:闫磊   

拍照:闫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