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下午,规划发展处第一党小组在新行政楼B523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由近期出访调研的同志们做汇报,谈收获体会。第一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陈建平处长主持会议。

全体

吕薇分享了出访美国洛杉矶的收获和体会。11月14日至16日,余新丽副处长和吕薇参加了由美国加州院校研究协会CAIR(California Association for Institutional Research)主办的第43届年会。吕薇详细介绍了参加会议的安排和主要内容,并从院校研究的制定、实施、评估等方面分享了收获。同志们纷纷对相关主题进行探讨。

秦野分享了出访德国的收获体会。11月12日至11月15日,陈建平处长和秦野随徐校长一行出访德国,走访了海德堡大学、亚琛工大、慕尼黑工业大学三所大学,就学校战略规划的制定、规划相关部门的职责与分工、德国“卓越计划”的实施,大学排名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秦野分享了调研的收获,比较了三所大学的排名,汇报了三所大学的控制、组织与规划部门的构成与主要职责,全体人员就德国院校的规划处组成和职能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陈建平处长对此次会议做总结,要求同志们拓宽视野,对标国际,主动交流,在各自岗位上勤奋进取,深入研究,不断创新,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