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17日下午,规划发展处联合党支部部分党员在书记杨颉的带领下,赴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八研究院科技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航天精神,推进支部共建交流事宜,受到八院科技委热情接待。  

 

 

规划发展处联合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由支部三个党小组轮流承办,此次赴航天八院调研是联合支部第一小组组织策划的2017年度首次主题党日活动。此前,航天八院科技委曾多次到校调研,就智库建设、国际评估、党支部建设等与规划发展处联合党支部的同志座谈交流。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得支部共建思路进一步明晰,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与融合。航天八院以科技为先导,坚持自主创新,技术进步不断加快,重要成果不断涌现,发展成为多型号并举、军民融合式发展的我国重要航天基地之一。在产品开发的全过程中,需要与具有学科优势和丰富智力资源的高校联合攻关,通过协同创新,也带动了高校相关学科的发展。  

  同志们对“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无私奉献、严谨务实、敢于攀登”的航天精神展开热议,并深受其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收获很大,对航天八院伟大的事业、光荣的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立德树人、合力育人、人才强国、科技强国的信念,也为支部建设拓展了空间。  

[作者]: 闫磊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