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日中午,规划处联合党支部在新行政楼B520召开20174月份支委扩大会议。规划处处长、支部书记杨颉主持会议,肖国芳、汪建军、闫磊等支部委员,吴家兴、蔡蕾、刘闻闻等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支部副书记肖国芳同志介绍了计划于19日举行的支部大会各项议程及分工安排、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设想,与会同志们纷纷发表意见、建议。同志们还对“三会一课”等日常党建工作建言献策,一致认为应当通过制度建设推进党建工作深入开展。  

杨颉同志指出,党建活动要做到全覆盖,使得每一位党员都得到党建工作的锻炼。杨颉建议党小组活动除了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以外,也可以与工会活动、植树、捐赠等公益活动结合起来,既严肃又不失活泼,重内容也重切身体验,激发同志们参加党建活动的积极性和获得感。  

根据工作需要,经支委会研究决定提名郑燕同志任联合支部纪律委员,拟提请支部大会讨论表决。  

供稿:闫磊

摄影: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