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下午,规划发展处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按照议程首先由胡薇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胡薇首先报告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反省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主要包括思想理论学习不够深入,部分基础支撑性工作进展缓慢,现有工作条线较多,以目前的人员配备很难兼顾所有条线都能深入开展工作等;就以上问题的产生的原因,胡薇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所有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党员之间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判过。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测评,推举出4位优秀党员。

在党员民主测评结束后,全体党员汇报了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情况,并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党员们一致认为,“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出非常及时和必要,为我支部建设学习型组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各位党员积极开展学习,学习氛围浓厚。

最后,根据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党员们纷纷表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我支部必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