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规划处党支部与文创学院联合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在文创学院会议室举行,规划发展处(改革与发展研究室、重点建设办公室)全体同志和挂职干部,文创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张伟民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会议由规划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杨颉主持。    

首先参观了文创学院的办学成果,虚拟现实技术的应用、3D校园游览引得大家纷纷驻足。在上海交大-曼恒虚拟现实创新教育实验中心、大空间多人和混合式追踪教学系统的现场教学体验,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文创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民从人才培养、创新科研模式、师资队伍、产业合作、未来发展几个维度,介绍了文创学院的办学总体情况。大家围绕文创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办学特色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规划处党支部书记杨颉就自己的学习体会给大家做了十九大精神学习的辅导报告。杨颉表示,十九大报告可以概括为9个数字:一个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个阶段的基本目标、三个牢牢把握、四个“伟大”、五个“新时代”的内涵、六个“新”、七大战略、八个改革着力点和九个重点建设领域。他希望大家能够多思考多研究,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平时的工作中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