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下午,规划发展处联合支部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暨第3期金点子讲坛在陈瑞球楼242会议室举行。规划发展处处长、支部书记杨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规划发展处、改革与发展研究室、211/985办公室的全体工作人员、挂职干部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点。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对认真接受巡视检验,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办信查案,加强执纪问责和教育警示,提高监督执纪能力水平等六大版块共十二项工作要点进行了学习。要求全体同志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融入到组织生活中,融入到个人修养中,同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 

 

 

 

 

 

会议还讨论了规划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在“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和制度化工作方面,要以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紧扣“五个强化”开展党建工作、坚持“四个结合”务实求效等三个方面的工作目标要求,在“学”上下功夫、在“做”上严标准、在“改”上动真格、在“建”上求实效。扎实开展“五个一”特色活动,不断坚定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理论和实践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和服务效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和服务师生中,在改革、发展、建设工作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作者]: 顾晟
[摄影]: 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