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处联合支部面向党建工作新要求,在学校机关党委指导下认真查摆问题、谋划新思路。通过组织开展“五个一”党建活动,倡导“格言激励人生,佳作启迪思想,目标引领奋斗,良策绽放光芒,榜样就在身边”具体做法,促进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个人学习与团队学习相结合,坚强党性与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相结合,用持续不断的行动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增强联合支部活力、吸引力和战斗力。  

 

规划发展处联合支部书记杨颉在68日举行的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支部开展“凝练一句话,推荐一篇文章,设定一个目标,提出一个点子,评选一个典型”的党建活动以及助推“两学一做”常态化的情况。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郭新立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支部在学习方式、组织方式上的创新和实践,对于增强支部的活力和战斗堡垒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规划处联合支部将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和部署,把求实效摆在突出位置,在思想建设上求实效,在能力和作风建设上求实效,在做合格党员上求实效。认真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深学透,学以致用。以党的建设促进业务能力的提升,切实提高管理水平和为师生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