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日下午,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探索支部建设的有效途径和方法,提升支部创造力、凝聚力,上海交通大学规划发展处(重点办)党支部与上海大学发展规划处(高教所)党支部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上海交大规划发展处陈建平处长、支部书记胡薇、余新丽副处长、上海大学发展规划处王廷云处长、支部书记刘伟杰、陈秋玲副处长以及26位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刘伟杰老师主持。

刘伟杰老师首先介绍了上海大学发展规划处组织架构以及工作内容,希望两个单位之间增进交流,分享党建经验,共同探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实现“党建引领、业务互助、优势互补”。

陈建平处长对上大规划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上海交大规划发展处的工作内容,希望通过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实现双方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未来将响应上海市教委号召,促进交流合作。

双方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岗位与内容,增进相互了解。随后,会议进入自由交流环节,与会同志开展“一对一”结对,交流讨论,气氛热烈。

座谈会结束后,两支部成员参观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参观了当代艺术展,国画系学生画展以及手工艺师生作品展,受到艺术的熏陶,体验各种形式的美。

   此次活动是两支部共建交流的良好开端,今后,要建立互帮、互学、互助的长效机制,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