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国际化顶层设计,提升国际化水平,促进学校的国际声誉改善,12月3日上午,规划发展处党支部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于航空航天学院开放空间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国际声誉提升开展热烈讨论,并参观航空航天实践模型,增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由规划发展处支部书记胡薇主持。

    胡薇介绍了我校“双一流”建设情况,希望部处之间增强交流沟通,开阔国际视野,两部门共同合作,共同提升,共同促进学校发展。部门的成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介绍了部门职能和工作内容,同志们增进了友谊,加强相互了解。

秦野介绍QS世界大学排名2019年数据提交分析报告,重点介绍了QS排名指标体系,对需要提交的内容进行系统梳理,指出注意事项和提报策略。汪建军介绍我校之前QS排名提交的数据情况,并对数据指标进行说明讲解。

 

    陈建平处长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规划处工作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两部门能继续共同合作,共同努力,提升上海交通大学的国际影响力。

    本次活动得到了航空航天学院的大力支持。学院书记程骄杰致欢迎词,并由院办主任杜梅老师带领参观了航空航天学院的模型和部分设备,了解火箭、飞船等基本结构,感受到严谨的航天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