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下午,规划发展处党支部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510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2”“5.4”重要讲话精神。规划发展处(改革与发展研究室、重点建设办公室)全体在校教师参会,规划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杨颉主持会议。   

 

4.jpg

杨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5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明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真理力量、科学社会主义的伟大时代价值,深刻总结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历程和经验启示。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大学考察并同师生座谈时发表重要讲话,要求抓好三项基础性工作,对新时代青年学生提出成才要求。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高校改革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导,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工作实践指明了方向。   

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为教育思想大讨论献一策”活动,积极深入课堂听课。入党积极分子向小丹分享了听课情况,并对人才培养提出自己的思考和建议。入党积极分子陈媛就“选择交大,就选择了责任”交流了自己感想和心得。   

 

3.jpg

杨颉在总结时,对支部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了要求,强调从部门工作实际和学校改革发展需要出发,围绕“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多开展切实有效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