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10日中午,支部书记杨颉同志在新行政楼B520主持召开支部委员会议,支部副书记肖国芳、组织委员汪建军、宣传委员闫磊等四位支部委员全体到会。  

 

汪建军汇报了核准、更新党员党费收缴标准和今年1-2月党费收缴情况,近五年党费收缴纸质记录和使用情况整理进展及电子化设想,口袋党员基本情况、查找联系情况等。  

闫磊汇报了组织生活记录梳理情况、换届工作相关记录情况,并重点汇报了五个一党建学习专栏活动初步方案,会议对五个一活动实施细节进行讨论。  

肖国芳介绍了党支部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梳理情况,他表示五个一活动实质上是推动党建和中心工作密切结合,可在学期末制作展板记录、展示活动情况。  

杨颉表示,党建要融入,要看的见、摸得着,对党员成长有帮助,对团结协同有促进,对中心工作有推动。五个一活动要形成制度,支部生活、会议、活动都要形成制度,每次大会有情况通报,有政策学习,有交流讨论。对于政策学习,可以列出学习文件清单,制定学习进度安排,党员轮流主讲。  

本次支委会议为即将举行的2017年第一次支部大会做筹备,为今后党建工作深入开展谋篇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