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日下午,规划处(改发室、985办)召开2017年春夏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规划处处长杨颉主持。  

 

杨颉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他指出,规划发展处、改革与发展研究室、211/985办公室实现合署办公以来,按照学校建设一流大学战略目标和统筹推进、融合创新的工作新要求,全体同志团结奋进,系统谋划学校十三五改革、发展与建设大局,精勤不怠、攻坚克难,多方面工作取得了宝贵成绩,向大家表示感谢。他结合2017年度学校工作要点,部署了2017年规划发展处、改革与发展研究室、211/985办公室重点工作。杨颉强调2017年应重点做好八个方面的工作,要深入推进院为实体改革、供给优化改革,制定“双一流”建设方案及完善推进举措,科学编制校区发展规划、开展好院系评估、构建办学水平观测指标等。要把各项工作责任到人,明确了“职责必须为”的工作原则。杨颉指出,在新的一年,规划处(改发室、985办)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夯实党的建设,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杨颉希望全体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并将之指导具体工作实践。在实际工作中把握应用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保持领先优势,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推动规划处(改发室、985办)工作创新发展。

 

撰稿:吴家兴  

  摄影:闫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