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规划处、211/985办公室联合支部在新行政B楼510会议室进行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杨颉主持。      

杨颉首先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组织生活的部署和要求,并结合日常工作对支部进一步的学习安排进行了介绍,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并进行了深入讨论。      

杨颉指出,“两学一做”中“两学”是手段,“一做”是目的;其基本要求是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而本质则是要求大家能够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我们要紧密结合“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对照习近平讲话精神检视思想作风和精神状态,结合“四讲四有”查找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思想道德境界,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      

杨颉表示,在全校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姜书记要求大家以“党章为镜、党规为尺”,不断重温党章党规,进一步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大家在学习相关理论的同时必须紧密结合工作进行自我反思和剖析,如何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促进支部内文化建设,如何在自身的岗位上履行一名合格党员的职责,务必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踏踏实实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