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下午,规划发展处(重点建设办公室、信息化推进办公室合署)党支部在图信楼9楼会议室举办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与年终考核工作结合。会议由规划处党支部书记胡薇主持。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教学方式、工作模式都发生了前所未有的改变。全体同志对本年工作进行总结,分享收获感悟,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和计划。余新丽老师对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上海市学科建设、“双一流”报告编制等工作进行总结,胡薇老师对我校“双一流”建设、学科评估等工作进行总结。最后,陈建平老师对我处整体工作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展望,工作重点主要在“双一流”建设、“十四五”规划、信息化建设三大方面,希望同志们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将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提升部门研究水平,增强服务管理能力。

    胡薇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胡书记结合自身在浦东成长生活的经历,见证了浦东日新月异的变化,浦东的改革发展体现了30年间我国经济从高速度向高质量的转变,体现了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发展的精神。规划发展处的每一位同志,也要具有“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坚持稳中求进,勇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

撰稿:杨松

摄影:闫磊、杨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