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19日下午,规划处联合支部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510会议室举办了第2期金点子讲坛。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潘开林处长做主题报告,分享高校规划思考。规划发展处、改革与发展研究室、211/985办公室的全体工作人员、挂职干部参加了讲坛。  

 

潘开林处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情况,桂电发展规划处作为智囊部门,主要负责桂电发展规划及发展战略的研究与制定工作。2016年,发展规划处牵头完成了桂电十三五规划的编制、综合改革方案的制定、专业结构调等学校重点工作。同时,发展规划处作为学校的行政部门,还肩负桂电地方专项资金的申请和管理工作。2016年,发展规划处牵头完成了桂电《基础能力建设工程》申报工作,为学校争取了上亿元的发展经费。学校硬性任务之外,发展规划处自我加压,承担了一系列院校研究工作,并组织了高水平大学发展战略系列报告会。  

 

我校规划处处长、联合支部杨颉书记对潘开林处长的分享与交流表示感谢,并期望以后双方加强联系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规划处联合支部推出了“金点子讲坛”,加强学习、开阔视野、交流思想、推动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规划、改革发展、学科建设中心工作。